焦无虑

温瑞安:

温瑞安作品改编影片《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》上线 



2018.11.9新华网



电影《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》于11月8日在优酷上线。


温瑞安的作品《四大名捕》至今已被改编成影视作品十余部。对于此次与《四大名捕》系列网络电影的结缘,温瑞安笑称这是一场“一见钟情”的合作。他坦言:“侠之大者,傲然于纷乱江湖,应有济世之怀行侠义之事,希望用自己的作品将中国的武侠精神延续”。



温瑞安接受采访


《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》出品方奇树有鱼CEO董冠杰表示,网络电影IP的构建既是奇树有鱼网络电影“IP战略”的全面的升级,也是奇树有鱼打通泛娱乐全产业链的积极实践。希望通过不断创新尝试,推进网络电影精品化升级,通过IP的全产业链开发,促进产业融合式发展,提升网大影响力。


影片由奇树有鱼、项氏兄弟电影共同出品,陈子由、康宁、刘林城等新生代演员主演。此次创作还邀请到中国知名作曲家金培达担任《四大名捕》系列网络电影的作曲和音乐总监。

评论

热度(7)